首頁 >

2020-08-25

| 真正的釉是需要經過高溫的烘烤成型 /台南汽車美容

台南汽車美容推薦//台南汽車鍍膜推薦//台南汽車烤漆推薦汽車磁釉美容//台南汽車磁釉施工//台南汽車保養
真正的釉是需要經過高溫的烘烤成型,因為釉具有耐高溫的特性,一般的油脂蠟品膠質劑類,無法耐高溫 ,遇到高溫時會縮短膜的壽命,膠脂會脆化會酥化, 脫皮、霧化因此汽車美容,不敢如磁釉的火烤方法!歡迎學習!

只在室內使用研磨機用磨漆更亮 ,欺瞞車主用吹風機吹乾後-蠟性表演就表示 叫鍍膜啦 封體啦,把車主當小學生耍,哄騙簡單物理表演,讀過書的你,要去相信那班井底之蛙表演嗎? 竟然還是有人初信之, 我們磁釉施工又何必花錢建設紅外線烘烤工作室及火烤的風險呢!美容表演的我們都會只是不屑表演之!

●車漆軟質性及有毛細孔多,任何酯類劑材容易粘貼.黏屎上! 塗完在車漆後,馬上表演--油滑性,撥水性,鋼圈稀酸水沖洗﹝為何不敢先泡3-5分鐘﹞、潑油點火燒.....是玩表演給小學生看的! 不要被當猴子耍弄!

為何不敢美容後經過風吹日晒雨淋及正常使用洗車後,7天後或一個月.再表演給大人看看還有沒有與當初表演還一樣? 還是只剩下被磨薄的花花漆皮?

 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