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關於冠彰

關於冠彰 | 本店介紹

  • 各位車友

    葉師傅當兵回來後,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磁釉總公司的蔡老闆也認識了 冠彰磁釉 這行,並且深刻體會磁釉對汽車的好處多到不勝枚舉,也藉由這個因緣,進而經營磁釉。葉師傅為冠彰磁釉總公司裡擁有超過20年以上經驗的老師傅,作風要求完美且精益求精…;來賓您可以放心的把愛車交給葉師傅,讓葉師傅幫您的愛車做全方位完善的美容保養。

    來店注意事項

    請將你的愛車開過來,以便葉師傅為你診斷車況,好對症下藥,避免耽誤客戶寶貴時間,行前請先電話預約時間,以便安排貴賓專屬時間,本店備有茶水網路供應,以及貴賓休息室。 現在外面很多開店者,其專業知識與技術有待確認,對消費者更是冒險,生意當然有差囉~會說不代表會做『因為汽車美容不是銷售業而是技術服務業!』

您已經有多久沒看到愛車擁有清楚的折射背影及深厚的超級光澤?

不禁使人聯想到青瓷名器表面的磁釉汽車美容, 令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驚艷與震撼、美麗並且堅固, 作為漆面的守護神誕生到這個世上。

專訪影片

聯絡我們

  • 營業時間:09:00~19:00
     每週六.日也照常營業

    預約電話:(06) 2812189
     ※不管下雨(颱風)或晚上皆可施工
     ※由於施工時間較長,請先來電預約!

    店家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066號

    填寫表單

汽車美容

台南汽車美容

永康區汽車美容

東區汽車美容
安平區汽車美容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