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

2020-08-25

| 磁釉施工後的清潔保養方式/台南汽車保養推薦

 

台南汽車美容推薦//台南汽車鍍膜推薦//台南汽車打蠟汽車磁釉美容//台南汽車磁釉施工//台南汽車保養
磁釉施工後,不怕你愛清潔多洗車
最怕不洗車的油污脂物覆蓋磁釉的晶亮,常洗乾淨就晶亮! 如果你花多錢買一件高級名牌衣服,只穿不洗、胡亂洗..結果呢?

請先記得最重要的三不一要: 不要打蠟,不要機械洗車,不要雞毛毯子,要手工泡沫洗車

平時自己洗車 : 1-先用高壓水沖走車身上的細砂灰塵。 2-用海綿沾(洗潔劑加泡水)清潔輕力洗淨車身。﹝區分上、下部位﹞ 3-水沖淨後 再使用吸水性超強的吸水布 輕柔不用力吸淨車身水份。 4-無需再打任何腊!

不要打腊

腊都有磨亮清潔效果:添加細磨砂膏來磨除污物。 愛車應盡量避免磨擦力、以免損耗磁釉之厚度及時效! 反而打腊後(腊膜變質後)會掩蓋住磁釉晶亮。 又會刮花磁釉級車漆成圈圈狀輪痕﹝傷漆鐵証)!

不要電動洗車機

機體內的磨擦力布條及塑膠刷,絕對會鞭打車身成直線小刮傷漆痕。

不要雞毛毯子

車子在外面跑,車身上的髒汙都是砂石 以砂石的硬度是會刮花車漆與玻璃 沒有洗車直接拿著雞毛毯子清潔車子 無疑是拿著乾布直接擦車身 會造成許多刮傷痕出現。

要手工泡沫洗車

車子外觀的髒污不是用清水沖或清水洗就能夠去除的 所有清潔劑中都含有介面活性劑,也就是這個東西才能有效清潔髒汙 因此清洗車子時,必須使用洗碗精,洗車精之類的清潔劑 用手拿著海棉輕力的擦洗車身即可

若清潔保養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致電 (06)2812189 亦可以用LINE:@oig9235h,或將愛車直接開過來給我們檢視處理

 

PAGE TOP